莫小池

就算黑暗里行事,心里应该有光才对。

中午回家过校门口那条马路的时候有个男生一直在我旁边嘟嘟囔囔着什么,

我还在想谁啊在大马路上自言自语。

结果他稍微大声一点问我:“你怎么不跟HXL一起回家?”

我一转头,

嘿,

小贱人!

啊不是,

应该是狗粮君。

我还觉得奇怪,

他怎么会跟我打招呼,

要不是打不过他,

我当初早就因为他动不动说我矮打死他了。

他觉得我不跟Bear一起走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毕竟跟她同班的时候我们俩一直是黏黏糊糊。

我说你不是天天到她班门前晃悠还动不动就人身攻击外加动手动脚吗?

他急忙撇清关系:

不是的我找的是她后面坐的人。

我想了想,

她后面坐的不是女生吗?

顺口就问了出来,

狗粮君又赶忙澄清,

是她后面的后面的后面,

末了加了一句,

男的。

哦,

原来这才是重点啊。

评论